close



自從從義大利購了一堆保養品回來後,
說實話已經連續兩年的週年慶都不用買保養品了(暈~)
用到現在還在用~!!!
當初整團都沒有人要買Santa Maria Novella~(有沒有搞錯 一直雷利歐..)
於是就一直凹導遊帶我們去
由於行程稍有變動 所以待在佛羅倫斯的時間又不長 然後整天又狂下雨
所以導遊只能帶大家去雷利歐~~很遺憾的沒去到佛羅倫斯美輪美奐的本店S.M.N
但是依舊不死心 我功課做那麼足了 一定要買到為止(不死心 硬要買硬要買~)
所以在最後一天大家在羅馬都在拼包包跟維骨力時 硬ㄠ導遊帶我跟我老公去羅馬的S.M.N (對 就只有我倆 我們很任性~)
當然一路上 導遊還有肩負其他旅客的任務在身 一邊完成其他人交待的任務一邊帶我們去(真是辛苦他了 顆顆~~)
因為年代久遠了 價格其實我都忘記了 只記得有買到退稅....
話不囉嗦先來介紹一款化粧水
薔薇保濕化妝水 Rose Water 500ML  (台灣售價$2150)





通常化粧水我都用濕敷的
因為說實話用擦拭的挺沒感覺沒啥Fu~
我都早上洗完臉後用蘭韻化妝棉濕敷,
邊敷邊開始找衣服 想說要穿啥 衣服都拿齊了 也敷得差不多了 再做後續其它保養跟上粧
或是晚上洗完頭後吹頭前先敷 等頭吹乾了 也是一樣敷得差不多了 再做後續其它保養
這罐應該就是所謂的玫瑰花露
味道就是很天然的玫瑰味 (不是人工香精那種~)
但是敷太久皮膚會有點刺痛耶,但敷完之後非常保濕
用敷的感覺比每天擦效果強很多...

還有另一款橙花保濕化妝水 這款據說有美白功效,
但是因為玻璃瓶很重 就只選擇帶玫瑰的回來~
我事先用夾鏈袋包起來 然後再用羽絨衣把他捆起來 一路這樣顧阿公一樣帶回來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沒有破! YA!!!




金盞花修護霜 Calendula Cream  100ML  (台灣售價$2400)
這瓶的香味我還蠻喜歡的
很大一罐(感覺要用到天荒地老了~~)
使用的心得是很天然 雖然看起來是霜狀 但是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 唯一唯二的缺點是要用挖棒...
而且我的臉是屬於一不小心保養品化妝品就會導致過敏或長痘痘
但是這一罐ㄍㄡˊ在多也不會耶~
而且也不會容易出油!
給他頗高評價!





洗面皂
每一款都可以用超久用到膩都還用不完
所以價格雖然貴 但是可以用很久CP值也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 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