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比薩走去跟大車會合後一路向南,
抵達莊園旅館後,先
Check In分配房間,先各自回房間內準備等一下享用晚宴
又要開獎囉 今天住邊間 ...
話說司機住我們對面~(司機吃住都跟我們一樣 都我們付錢的 這個工作還真不錯~)


一進去第一件事先換鞋!
別忘了 今天下了 一整天的雨 又在比薩淋成落湯雞...






今天沒有抽到好房間 普普...
倒是迷失團成員因為威尼斯住到最爛跟導友反應後有用 今天住國王房 哈哈哈




今天只有淋浴沒浴缸 話說有浴缸也沒空泡
每天的行程超滿 吃完晚餐都11.12點了
回房間第一件事 是先刷牙洗臉~ 然後直接入睡
睡到六點起床再洗澡~(是說到了國外直接變成外國人 跟外國人一樣都早上洗澡嗎~)

房間稍作休息後 就下去集合 要先吃餐前酒宴(這還滿期待的~)




白酒~

小點心

肉完全是生的!無誠勿試!!

由於我不愛吃生食 所以交給別人去狂吃~






乾了~
歡樂的餐前酒宴過後
開始米其林一星晚餐!
先上紅酒跟麵包

還有Menu.




老實說 我忘記這是甚麼了 哈哈哈


夫妻各一道不同的菜  這樣才可以互換來吃~


麵類也是各一道不同的



主菜 鴨肉




甜點也是各點不同



最後還有氣泡酒

超級好喝!
哈哈 這頓吃到幾點又忘記了 大概也要10.11點了吧~!
吃完回房間稍微整理一下白天的戰利品!

皮衣這就來了! 這件是我的 折合台幣約3000初

這我老公的 大概6.7千吧(不過我說的價格都是還沒退稅的金額喔 因為我們後來還有當場退稅...)

雷利歐之亂買買:

右邊是比薩買的紀念品 在城門外買的好像是3個5歐


左邊的是美術館買的 這很好用耶 我跟我老公一人一個用到現在 真皮質感不錯 價格忘記囉~

隔天一早的早餐 跟昨天的餐前酒一樣場地

千篇一律的早餐

不過今天有血橙汁(就是柳丁汁的ㄧ種 不過是紅色的 )
那個肉片真的很生 完全是生肉去作的(吃一口就不吃了 太噁心了!)

咖啡..
吃飽後要來好好地逛一下莊園拉(昨天到的時候已經很晚了)
來看看托斯卡尼艷陽下的莊園是如何
首先 內部瞧瞧








門口




花園


後院

居然有泳池

覺得這裡根本是台灣的清境

應該是有時候辦宴會的地方

好夢幻喔!
Party!Party!




這個井 ㄧ直聯想到ㄧ些恐怖的故事~

大家各自拍完照後 又集合上車囉

今日要前往著名的山城 阿西西~

一路上的風景很托斯卡尼~

別有一番風味!
托斯卡尼真的很有感覺 來義大利千萬ㄧ定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 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