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瑪菲海岸被列為必去五十大景點之一,
我們由於時間的關係及下雨 所以草草的帶過 真的很可惜……
 雖然我們花東海岸線的美景也不輸 但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所以比較有感覺啦!


 逛完龐貝之後
因為風速過大 所以本來要前往卡布里的船沒辦法開 所以只好先前往阿瑪菲
今晚於阿瑪菲海岸住宿一晚
由於是冬季 所以路邊的小販大多沒開...
也因為行程的異動 所以阿瑪菲海岸線只有在車上看而已
但是這九彎十八拐很讓人暈車 也有人吐了
並沒有讓我們下去走...
然後天氣又..下雨了...


沒有下去逛 都只有在車上看(真沒Fu..)

終於我們到達今晚住宿的飯店 先讓我們在這邊看看


然後旅館大廳在樓下 這樓梯滑死人了..

混亂的Check in 中 先坐在這邊休息



接下來 各自前往自己的房間
這間旅館特別的地方就是他蓋在山壁上
所以....


(自以為Model 再為大家展示這真的是蓋在山邊..)

一進房間






對就是這樣而已 但是...

這個窗外的景 可是價值了!



旅館下面可以下去..






其實這個海景我們剛好黃昏 晚上跟清晨都看的到
晚上也很漂亮

好了 我們又要去吃飯了



.
這真是重點中的重點



麵可以無限的續 所以我又續一盤了..






剛好誠翔幫11月份的壽星慶生..
隔天一早又放我們在這邊拍照..




然後我們終於要前往卡布里囉
義大利寫到這裡也真的是拖很久了 ...
沒辦法現在有小孩要養 沒啥自己的時間..
又 我跟我老公說 反正也沒人要看 欠文就欠很久也沒差
但是他很認真的跟我說 我會看!
又讓我想要好好寫下去了

本來 就不是寫給別人看
是寫給自己看
在寫的時候邊回憶 一起走過的痕跡!
所以 我還有巴里島以及一堆遊記要寫.....
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 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