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期待的卡布里終於要成行了!
好險導友調整一下行程
今天前往卡布里的船有開
但是 藍洞就不要想了吧
就算可以也會很恐怖(後面解釋)

一早就要告別雨天阿瑪菲海岸線
好吧 既然都雨季來 那雨天阿瑪菲就另有一番風情




Bye了~ 希望下次能超級晴天重返阿瑪菲跟義大利!!
一早前往黑手黨的故鄉-拿坡里 前往搭船處 等待坐船去卡布里島








看這個天氣就知道不太妙...

就是這台 等一下要搭乘前往卡布里的



風很大 感覺很不妙 好險我有帶暈船藥 已經先下一顆等著了...



船艙內長這樣

一路上風大浪超大 眾人吐的吐 紛紛躲至甲板上(為啥!那邊不是更顛 因為直接吐比較快拉 哈哈哈)
好險我有吃暈船藥 平時都不會暈的我 現在異物也已經滿到喉嚨
這裡要提醒大家 除非必要 千萬不要上船上的廁所
如果你已經快吐了 廁所只會讓你更想吐...
終於千辛萬苦 一路上都覺得到底為啥麼要顛這一趟來著 內心不斷的OS 可見這趟船程有多辛苦
終於到達卡布里島上

要先坐纜車上山..
希望一路平順不要在顛了...




不過看到島上的風光 心情有點漸漸轉好
到達下站  風景真的無敵 也不枉這樣一路顛來




首先要先帶我們去奧古斯丁花園
據說這地點被一個富豪買下
所以進花園是要門票的
但也不是說這個花園有奇特美好
而是他有絕佳的賞景地點

天氣看似晴天

花園入口

進入





這樣是幾點??

然後遠方的景色漸漸轉為妖異

然後就

突然下冰雹啦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霹哩嘩啦的下不停
然後又突然停了!!
但是由於這場冰雹相機就收起來拉 哈哈 所以卡布里之後的照片很少囉!~
看完風景之後就是自由時間拉
首先 先去填飽肚子先
今天這頓午餐是自理

不過這樣的安排很好
因為大家都差點快吐 根本不敢吃東西
又等一下又要坐船顛回去誰敢吃太多東西阿~!!
所以 建議可以選擇住卡布里島上一天的行程
因為我們是當天來回義大利本島跟卡布里島所以會有這種情況發生
又卡布里島上其實氣氛很好 不住一天太可惜拉
雖然我們冬季來 大部份的商店都是不營業的 但是其實也沒關西拉(因為該開的還是會開 哈哈哈)
冷清的街道

但是小巷就是很有味道

我們先在一間麵包店買點小東西

一點都不飽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不怕 等一下又要顛 (因為有很多暈船藥 哈哈哈)
所以又跑去買Pizza拉!

逛來逛去只有這間餐廳有營業
一群人就衝進來啦



義大利人非常熱情 還跟團友留facebook...


1份7歐 沒有料 只有那一片羅勒
但是無敵好吃! 真不是蓋的~~!!

名產 檸檬系列產品 檸檬糖 檸檬酒等等 我們是在這邊買的
然後就說了 該開的店還是會開


應該買的還是會買到 哈哈哈


話說 之前在威尼斯被騙 威尼斯限定的Gucci包這邊也有賣
然後迷失團成員的老公很阿莎力的就立刻買下送老婆 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至於我們家那隻也不差拉 (是波棒!)
就在這裡買下一咖神秘的包啦 哈哈哈
話說 其實本來要看看並無打算要買
但是那個店員有夠夭嗽熱心的
一直瘋狂的跟我展示包包
還一直演一直演 這樣背那樣背
我一直跟她說沒有奶茶色我不想買
一直跟我洗腦說 那是他們的經典顏色 永不退流行....等等等
後來其實是因為他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跟這幾天以來愈到的店員差很多
又她在那邊演那摩久了 不買好像又有點機車
重點是 突然間 瞬時 剎那 我們的團員全部都殺來這間了(因為聽說有人在看BV了)
所以瞬時間有點騎虎難下耶 因為大家都在看你到底 買不買的下去
哈哈哈 我就是這麼激不得 就給它刷下去了 想說回台灣在自己默默的繳卡費好了
於是於是
這趟異常顛頗的卡布里之旅 畫下完美的句點.
 

後來又要等坐船回本島
哈 後來其他團員不知怎樣也開殺了 據說有人在這邊也買了機車包
然後我們就邊等船邊八卦 哈哈哈哈
話說有團員也失心瘋的買了一個超級無敵貴的包
然後她老公一整天都不跟她說話.......


在這邊我要萬分十分的感謝我那波棒的老公 讓我買下人生中第二個名牌包 (第一個是威尼斯買的Gucci..)
(我想這也是唯一唯二的了 因為我一生的"扣打"都用完了..哈哈哈)
話說我在台灣根本也不會進名品店 出了國不知怎麼的就失心瘋了
但是未來以後應該也不會再買了 因為有了這2個已經夠了

在這邊PS.一下!
如果要在拿波里轉車的 要小心!
買名品不要太招搖~(記得帶環保袋去偽裝包起來)
我買完後來有點"步步驚心"因為我們後來是坐船回拿坡里 然後下船之後要走一段路去搭遊覽車..
然後在船上一直感受到不尋常的氣氛 因為我很大喇喇的提一個BV紙袋
然後我老公中途還跑去甲板賞風景 放我一個人 船程中我還睡著.... (這是呆人有傻福嗎?)
我很慶幸我很幸運我沒發生甚麼事 但是我同事去 有遇過事情 也有的親眼目睹恐怖事件發生
在這邊我必須說
其實義大利人不太背名牌 導友說有時候他們自己都背假貨
我們去的時候我很明顯感受到那時歐洲經濟不太好
所以在那邊太招搖囂張的話 很容易成為下手目標!
大家請務必機伶點阿~~

義大利行剩下羅馬了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s 遊樂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